youtube 收入 一直以來都是網紅們最關注的,多年以前,還未有 YouTube 的年代,普通人又怎麽能夠透過上傳視頻來賺錢呢?但是近幾年,成為 YouTuber 卻已經是許多年輕人最大的願望。只要懂得如何制作娛樂或基本的教學視頻,都有機會從這個平台上開啟收益管道,實在是夢寐以求吧!今天的文章,我們將會分析 youtuber 每一個月大約能夠獲得多少收入,同時告訴你如何迅速提高 YouTube收入的方法,一起來探討吧!

youtube 收入
YouTube 收入 的計算方式
YouTube收入 的管道有很多種,在這個部分,我們將會針對廣告收入來探討。(1)
YouTube收入 的計算公式:(廣告展示次數 x CPM) + (觀看次數 x CPC) + (觀看次數 x CPV) |
項目分析:
- 廣告展示次數:廣告在你的視頻展示了多少次
- CPM:每千次展示的費用,也就是當你的廣告被展示 1000次後,廣告商願意支付多少錢
- 觀看次數:你的視頻被觀看了多少次
- CPC:每次點擊的費用,也就是你的廣告每一次被點擊,廣告商願意支付多少錢
- CPV:每次觀看的費用,也就是你的廣告每一次被觀看,廣告商願意支付多少錢
以上的項目都是用來計算 YouTube收入 重要的指標,並用以分析每個月你將會從 YouTube 廣告中獲取多少錢。
YouTube 收入 計算示例
在這里我們為大家提供了示例,好讓你们能夠更了解計算的方式。
項目
| 價值
|
廣告展示次數
| 10,000
|
CMP
| $5
|
觀看次數
| 20,000
|
CPC
| $0.10
|
CPV
| $0.05
|
YouTube收入計算公式:(廣告展示次數 x CPM) + (觀看次數 x CPC) + (觀看次數 x CPV)
示例:
(10,000 x $5.00) + (20,000 x $0.10) + (20,000 x $0.05) = $53,000
根據以上的項目與計算公式,估算這名 youtuber 的收入為 $53,000。
如何增加 YouTube 收入 與流量
要增加 YouTube收入,最重要就是提高頻道內整體視頻的流量。越多觀看的視頻,有助於可以提高廣告的 CPM、CPC、CPV,因為 YouTube 有可能會分配價格比較高的廣告給你。此外,當觀看次數增加後,也會直接影響到你的收入。
提高整體視頻流量的方法:
- 利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引進流量:相信大家也正在經營這兩個社交平台,因為這是全球使用量最高的平台之一。我們可以把 YouTube 視頻的精彩片段發布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,並將鏈接貼在相應的內容中,有助於把感興趣的觀眾帶進 YouTube 平台中觀看完整內容
- 增加 YouTube 觀看次數:我們可以透過快速增加 YouTube 觀看次數的方式來提高流量,此外,也可以學會優化視頻、把視頻鏈接嵌入你的網站中、電子郵件營銷等方式來推高流量
還有什麽 YouTube 收入來源?
除了以上所談到的 YouTube 廣告收入,我們也可以通過許多來源賺錢,例如:(2)
1. 銷售商品
根據數據顯示,超過 160,000 名創作者通過 YouTube Shopping 這個功能在平台上銷售商品。但是它有一些限制,因此未必適合每一名創作者。不過,即使無法使用這個功能,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在視頻中介紹商品,而吸引觀眾們下單。你可以建立自己的銷售網站,或通過直播功能來讓觀眾購買。許多創作者和粉絲們建立關系之後,會向大家推薦自己品牌的服裝、運動衣、手提袋、護膚品等。
2. 聯盟營銷
通過聯盟營銷的方式,向觀眾粉絲推薦商品,並從中賺取佣金收入也是時下非常盛行的收入模式。首先,我們需要尋找一些適合參與的聯盟營銷平台,例如:Amazon、CJ Affiliate、Rakuten Marketing、iHerbs 等。大部分平台門檻都不會太高,只需填寫基本資料就會獲得批準。註冊賬號之後,就可以開始尋找適合的商品來銷售了。選擇商品時一定要記住,建議找一些和你的內容相符的商品,因為你的觀眾對這類型的商品會更感興趣,轉化率自然也越高。
3. 眾籌創意項目
什麽是眾籌創意項目?舉個例子,當你想要拍攝一部有意義的電影,但是卻需要資金去購買設備、聘請演員、支付其他雜費等。我们可以通過眾籌來號召觀眾們一同參與,引進更多資金。
眾籌創意項目其實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收入模式,當然,你必須擁有幾個條件,包括:
- 必須與觀眾建立信任度,畢竟他們需要投入一筆金錢,缺少信任根本無法促使大家這麽做
- 讓大家擁有一份參與感,比如有份參與的觀眾,名字將會出現在名單中,提高對方的榮譽感
- 打造一個團結的氛圍,例如開設一個專用群組,讓每一位參與者關系更密切,從互動中提高大家願意參與的意圖
4. 與商家合作
尋找適合自己內容方向的商家合作,是大部分 youtuber 采用的收入模式。假設你的頻道是分享家庭資訊的,不妨尋找一些電器、家具、家居擺設等的商家合作。由於觀眾們都是為了觀看這一類型的內容而來,肯定對相同類型的商品感興趣。許多 YouTuber 因為經常出國旅遊,因此分享了不少和旅遊相關的資訊。旅遊類型的內容,適合尋找一些民宿、餐廳、交通等商家合作。只要你能夠為商家帶來好的流量,在談判價格時就有更好籌碼了。
5. 頻道會員粉絲互動
YouTube 有個功能,允許粉絲通過月費來支持自己喜歡的創作者。只要你可以獲得獨家徽章、表情符號等,就可以從中獲取收入。要啟用這個功能,必須符合一些規則,包括:年齡需滿 18歲及必須擁有超過 30,000 名訂閱者。YouTuber 可以通過一些獨特的內容來吸引粉絲成為付費會員,也就是說,只有付費會員才可以觀看某些內容,普通用戶是無法觀看的。
總結
我們可以通過很多方式來獲取 youtube 收入 ,例如:開通YouTube廣告、聯盟營銷、銷售商品、和商家合作、會員支付費用等。然而,無論是哪一種收入模式,都必須建立一定量的粉絲人數,才有機會獲得更高的流量與觀看次數。流量越高,收入自然也越高。目前有多種方法可以讓我們增加 YouTube 流量,但是,如果你希望能夠在短時間內開始啟動你的 YouTube賺錢之路,建議你到值得信任的漲粉平台,就可以快速實現你的理想了。